|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西省恒诚选矿设备有限公司

选矿设备, 实验选矿设备, 砂金设备, 滚筒筛, 滚筒洗矿机, 制样粉碎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爆型选矿球磨机的检修要点
防爆型选矿球磨机的检修要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防爆型选矿球磨机的检修要点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1 11:09
  询价
详细信息

“防爆型选矿球磨机的检修要点”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新兴
排矿方式: 溢流型 应用领域: 选矿球磨机
结构形式: 卧式 球磨机长度: 中长磨机
磨矿方式: 湿式

“防爆型选矿球磨机的检修要点”详细介绍

  再先进的设备都会随着运行时间的增长而功能下降,还好我们可以通过有效的方式来尽可能的去维持,这就让防爆型选矿球磨机的检修显得至关重要。很多时候,很多故障都是因为保养不利造成的,用户在为损失感到惋惜的同时也应吸取经验教训。

关于防爆型选矿球磨机的检修新兴机械不只一次讲过,在我们磨粉设备主题网站上有很多高价值的信息公布,用户方便的时候可以登陆查阅。现在,咱们就来说说球磨机检修的要点:

一、检修时间间隔

根据具体运行时间我们要制定合理的检修周期,比如日维护、月维护等等。维护内容根据防爆型选矿球磨机部件功能和运行属性而定,切记每个细节都必须做到位,以让设备性能得到充分的发挥;

二、检修内容规定

防爆型选矿球磨机需要检修的部件有传动部件、润滑系统、研磨介质、紧固装置和输电线路,主要内容包括清理其中的杂物与粉尘,添加、补充润滑油和钢球,对松动的螺栓重新固定以及电线的养护等。

球磨机的检修工作不是随便谁都能承担的,用户应该在安装调试期间派遣精明能干的骨干跟随厂方工程师学习技术、总结经验,也可让其到防爆型选矿球磨机厂家做专门的技能培训。经过考核受的技工才能上岗,注意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再次进行专业知识的考核,只有通过考核的人员才能分配相当的职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